2023年固美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固美集团创立于1995年,位于海峡西岸核心经济区-----福建泉州,目前经营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员工1000人,主营业务有铝型材、不锈钢、高端门窗和光伏产业。集团旗下国内公司有固美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固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银固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金固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美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泉州晟创商贸有限公司公司等企业,并在日本东京、澳洲悉尼、西班牙巴塞罗那、菲律宾等设立了海外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大量出口欧美、澳洲、东南亚、美洲、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福利:

     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学历补贴、职称补贴、国内外旅游、工龄奖、舒适的  办公环境、生日会、关爱金、扶贫金等。

诚聘以下岗位:

岗位

数量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业务精英

数名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持有C1驾照

所负责区域现有客户维护、开发新客户、款项回收、当地营销活动推广等

5000-12000

宁德、三明、南平、泉州

会计

财务相关专业

门店的会计核算、资料整理归档、业务指导监督

3000-5000

南安溪美

ERP开发专员

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ERP系统维护以及开发工作;报表的设计、相关模块的开发

4000-6000

南安溪美

外贸业务员

商务英语、国贸等专业

维护客户、开发客户、出国参展,运营维护平台等

4000-8000

南安溪美

 

联系方式:洪女士  18965866522 (微信同号)  

 公司总部地址:福建省泉州南安市溪美街道南同公路莲塘路段固美金属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