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公司概况:

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出口的综合型食品企业,产品涵盖糖果、果冻、糕点和调味品等众多类别。公司历经40年稳健发展,在金冠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陆续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现因企业规模扩大诚聘如下岗位:

研发助理  2名: 薪资待遇4K-5K 食品专业

储备干部10名:薪资待遇4K-5K专业不限

 

食宿福利: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阳台、免费WIFI,提供福利性食堂。

带薪福利: 带薪享受年休假、车费补贴、返厂奖金、留厂过年福利等

身心福利: 公司设有娱乐多功能厅(篮球场、健身区)每年定期组织团体活动、尾牙晚宴、年夜饭、优秀员工奖及文体技能比赛等。 

招聘电话:14716153505 刘女士(微信同号)

             18606081990 吴先生(微信同号)

 

面试地址:晋江市经济开发区食品园金冠(中国)有限公司。

乘车路线:晋江SM广场乘坐43路公交车到智造大道北下车即可。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