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Ø 公司介绍

厦门通达为香港上市企业,拥有员工40000人,是厦门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薪资优厚,福利好,是厦门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生产手机主要零部件产品。主要客户是: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公司研发投入每年占公司营收比例的15%,可以说,我们公司是一个研发为基础的技术型和资本密集型企业。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和技术,公司的发展是建立在研发和技术的基础上的。因为公司重视技术,所以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型的本科、大中专的学生,是学生上班的好场所。在我司上班,不仅能学到技术,也能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为我司是手机主要零件的龙头企业,在中国数一数二。

Ø 岗位需求

助理工程师:50

专业要求:机电专业、机械专业、数控专业、机器人专业、通信专业、信息专业、汽修专业等工科专业。

Ø 晋升通道

1. 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2. 储备管理员—领班——厂长——总经理

Ø 员工待遇(同工同酬,平均工资:4000~6000元/月

1、员工底薪:3550元+加班费,综合工资4000至6000元。

   2、实习学生前3个月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加班。(过渡期)

   3、实习学生不需要下车间做普工的工作。学生直接在技术部门培训:模具部、数控部、自动化部。

4、学生采取轮岗制度,每2个月可以轮一个岗位,3个月转正。转正后增加技术补贴300至600元。

5、免费食堂,学生可以凭借厂牌吃饭,每月伙食补贴300元。

6、宿舍为政府福利宿舍,3人一间,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Wifi。宿舍不需要交费用,只需要扣水电费。

7、转正后底薪4000+加班费=5000至6500.

Ø 公司环境

    

Ø 联系方式:13400663391    沈经理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