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指南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闽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拉开帷幕,今年我校本科毕业生为2831人,专业分布及人数统计详见所附“2024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我校全体师生诚挚邀请您来我校选拔优秀人才,我们将结合贵单位的用人需求与学校实际情况,提供招聘信息发布、优质的“专场宣讲”及“大型双选”等招聘服务。

     一、日常招聘信息发布:请用人单位将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文档格式,含单位介绍、职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福利、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zjb@mku.edu.cn。经审核后,将通过就业信息网、qq群等平台推送毕业生。

     二、专场宣讲会

    (一)线下宣讲:

时间:2023年10月9日-10月26日 每周一至周四晚上19:00-21:00

地点: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多媒体教室(根据情况具体安排)

申请材料:

1.招聘简章(word文档格式,含单位介绍、职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福利、联系方式等);

2.单位资质证件(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JPG扫描件;

3.闽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用人单位参会回执;

用人单位如需举办专场宣讲会,可将宣讲会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zjb@mku.edu.cn,经审核后将与用人单位联系确定时间和地点。

    (二)网络空宣:用人单位将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和空宣相关链接等材料发送至邮箱zjb@mku.edu.cn。经审核后,将通过就业信息网、qq群等平台推送毕业生。

(三)二级学院宣讲:用人单位如若需求专业集中的,可联系二级学院开展针对性招聘合作,二级学院会将相关信息同步给我们,届时将通过学校平台进行协同宣传。

三、校、院两级招聘会

我校大型校园双选招聘会一般在每年10-11月份举办,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会邀请函将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参会回执等材料发至指定邮箱,学校审核后将通知有关参会单位届时莅临参会。各二级学院招聘会请用人单位根据各二级学院招聘会邀请函的内容提供材料报名参加,由二级学院审核后通知参会

四、注意事项:

(一)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及招聘信息发布均需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及我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请来校招聘人员配合学校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歧视等招聘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将其列入黑名单,限制其一切招聘活动。

(二)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照预约时间来校开展招聘活动,请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86698989                            

传真:0595-26990996

E-mailzjb@mku.edu.cn                            

闽南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zsjy.mku.edu.cn/

联系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镇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