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贡献奖的通知

作者:csm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各单位: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和就业质量,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促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暂行办法》闽科〔2017〕54号精神,决定开展我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贡献奖申报工作,此工作将纳入学院绩效考核内容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等);
(二)贡献奖评选对象为全院教职员工(不含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个人
1.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
2.热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业务能力强,能有效地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毕业生评价较高。
3.服务意识好,能热情做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服务工作,就业信息公布及时、准确,招聘活动组织周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
4.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主管部门和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5.就业工作成绩突出,所在系或所带专业的年终就业率原则上要高于学院年终就业率。
(二)贡献奖
1.关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出谋献策,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条件。
2.能够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对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和创业指导工作。
3.多渠道收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积极推荐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比较多的求职机会和就业岗位,实际推荐5名以上(含5名)毕业生就业并签约成功,且所推荐的毕业生截止到目前为止仍在原单位任职。
三、评选人数
各单位根据评选条件,结合工作实际,推荐就业创业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贡献奖的候选人。学院将根据各单位推荐获选人的实际情况,对各单位推荐的获选人进行核实评选。
四、评选表彰办法
(一)推荐。各单位推荐候选人,先进个人候选人提交《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贡献奖候选人提交《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推荐表》和《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师推荐2017届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表》(表格请在就业信息网的下载中心下载,下载地址:   http://zsjy.mnkjxy.com/zyw/index.asp),并附1000字以内的先进个人或贡献奖候选人事迹材料。各项材料一式一份(用A4纸排版打印)须于12月21下午5点前报送招生就业部,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招生就业部邮箱:zjb@mnkjxy.com.cn。
(二)审定并公示。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各单位推荐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贡献奖候选人进行审核,研究确定拟表彰的先进个人和贡献奖获得者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正式发文公布。
(三)表彰。将在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上表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创业贡献奖获得者。对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推荐毕业生就业和创业,且成效显著的教职员工,颁发“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并按推介毕业生签约成功的学生数给予每人次150元的就业奖励;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相关人员,经招生就业部核实,授予“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该荣誉将作为学院各类评优评先的参考依据之一。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2.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   业贡献奖推荐表
3.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师推荐201   7   届毕业   生就业具体情况表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12月   18   日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