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2023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情况

单位名称

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

册资金

14 亿元

公司类

国资参

属行业

光伏

经营范围

能电池及其应用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和生产等

单位地址

福建省莆市涵江区江口镇雪津东大道 1250 号

    

351100

先生/苏女士

   

0594-3689669

   

18039006575

微信

18039006575

电子邮件

hr@jp-solar.com

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规模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 技术企业,是福建现代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区的核心企业,也是国内首条规模最大的 500MW 级异质结电池量产基地。作为目前国内高效异质结电池的领军企业,钜能电力掌握核心的异 结太阳电池制造工艺技术,是全球仅有的几家掌握生产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的企业 一,量产电池转换效率超 24.5% ,属于全球领先水平。

企业的发受到国家发改委及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提出依托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在福 建莆田建设“国家现代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建议,公司所承担的  HDT  高效太阳能 电池项”被评为“2018 年福建省重点项目”、“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钜能电力 2019   评为“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入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 年被评为“福建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2021 年被评为“福建省工业 龙头企” 、“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钜能电力有限公司将为我国的光伏产业的技术升级、绿色能源发展做出贡献!

 

历要求

需求部门/

业发展

业要求

地点

术研发部研究员

级研究员、技术带头人

理工科,新能源、物理 学、化工、材料、光 机械、电气、电子、 控、自动化等专业优 

 

 

莆田

术研发部工程师

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术、设备、生产、品 保等部门助理工程

程师、组长、主管

 

1 太阳能光伏行业,环保能源、清洁能源,行业前景远大

2 快速成长型高新企业,项目多平台广,学习和提升机会多

3 无尘车间常年恒温 25 度,工作环境好、工作强度低;

4   薪资待遇优越,公司规范,福利齐全,各方面有保障,企业文化丰富。

 实习缴交商业险,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年休假、病假、节日礼包、生日礼券、年终奖、工龄奖等。

 带优美小区的公寓式宿舍 (独立厨房、阳台、电热水器、空调、免费 WIFI )    师傅带徒弟传授经验技能;每年两次晋升晋级机会;参与公司发展的机遇。       定期组织员工活动 (登山、篮球、运动会、游园、晚会、读书圈、分享会等) 。


人事部微信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