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百威集团销售管理培训生(雏鹰)项目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百威集团】

百威集团,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第239,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超过170,000名。百威集团全球经营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国际品牌贝克啤酒,乐飞啤酒和福佳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等众多品牌。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百威的宗旨敢梦敢创未来共喝彩

【东南事业部】

百威东南事业部是百威集团在中国的七大事业部之一,事业部总部设在福建莆田,现有雇员5000人,主管福建、江西、台湾省销售业务。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的百威莆田工厂,是全球单体产能领先的世界级智慧工厂。旗下生产的雪津啤酒是福建、江西啤酒行业强势品牌。百威亚太精酿工厂2022721正式在莆落地投产。该精酿工厂是百威亚太区最大精酿工厂,也是福建首家精酿工厂,除生产全球知名的鹅岛、拳击猫等一线成熟精酿品牌,还将成为百威集团结合福建文化特色打造本土的精酿品牌基地。

雏鹰项目】

为了适应企业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更多高质量的销售管理人才,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在众多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司通过提供系统的培养,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优秀的商务销售专家型人才。在公司的销售管理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项目培养体系】

雏鹰项目人员,公司提供系统化、全方位、多元化的培养体系,个性化的职业发展生涯规划,亚太大学五大学院课程线上/线下齐支持,销售/谈判/管理课程全覆盖,明星导师带训,高层重点关注辅导,多岗位/渠道轮岗培养,SCAN项目、&船长中高层人才项目等助推式晋升培养。

【员工福利】

年薪:8W+

住房福利:免费公寓住宿

社会保险:法定五险一金

医疗福利:额外商业医疗保险+员工子女免费投保到18周岁

各种假期:人性化的带薪假期,如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及特殊节日假期等

其它福利:销售激励、年度旅游、交通补贴、探亲&年货、生日&节日福利、防暑降温福利、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30+丰富的福利

 

【岗位需求】

 

区域销售管理培训生(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福建省、江西省(全区域)

 

招聘对象

121-23本科及以上学历

2校园活动组织者和领导者

3乐于挑战多样化环境

4需求不被定义的人生

 

简历投递方式】:

XUETING.MA@BUDWEISERAPAC.COM

LIUZHEN.HUANG@BUDWEISERAPAC.COM

邮件&简历命名格式:【雏鹰】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内推人(如有)

联系电话:15160510378 / 18150963008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