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市场排名稳居全国第五。在2015年10月26日,公司与集团公司中再集团一并上市,迈入新的发展历程!

 

一、招聘岗位:

续保专员、储备干部

 

(一)岗位职责

公司统一提供客户资源,做为公司客服人员,与客户沟通,维护车辆保险,无需外出,无需自寻客户。

 

(二)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线上营销、沟通谈判能力。

 

(三)福利待遇

1、高薪资:底薪3000元起+高额提成,月均薪资4000-8000+

2、丰厚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多劳多得;

3、专业的上岗培训(带薪);

4、五天工作制(8:30-12:00, 14:30-18:00)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带薪放假。

 

(四)晋升空间

借助公司提供的平台,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公平公正的职业生涯晋升通道:

纵向晋升:客户经理-储备主管-团队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处事负责人等(管理晋升方向);

横向晋升:客户经理-后线运营类岗位(销售推动/企划财务/行政管理/培训讲师/人事招聘等其他岗位发展方向);

“千百工程”:公司内部优秀年轻员工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方式竞聘机构负责人,优先考虑新零售事业部员工报名参加竞聘。

 

(五)完善的培训体系

1、分层客户经理:入职培训、新兵训练营、持续在职技能提升培训、名师高徒辅导;

2、管理培训:潜团培训、后备区域经理培训、团队经理培训、区域经理培训、市场经理培训、培训经理培训等。

3、立体化的培训培养体系:网络学院、新人培训、骨干培训、轮岗交流等。通过自己的努力+公司的培训,很快能成为销售精英,月薪过万。只要你有理想、肯学习,一定会让你飞快成长,不断增长。

 

 

 

 

二、工作环境

   

    

       

 

、团建活动

     

          

                    

 

   中国大地保险期待与您携手出发,在实现您个人标准的同时共同创造大地辉煌灿烂的明天!欢迎加入我们!

公司地址:泉州市温陵北路中侨财富中心十一楼   联系人:潘经理0595-22518922、15959874368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