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卓普计算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福州卓普计算机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0年的一家高科技IT公司,主要从事经营服务器、存储、虚拟化、信息中心的基础架构建设,核心网络架设,无线覆盖、安全等保建设等。

公司下设业务部、技术部、售后服务部,采购部、财务部,仓储物流部等机构。公司以优良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科学技术、完备及时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信赖与赞誉。

公司与新华三国内领先IT企业保持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从最初为客户提供HPE,H3C服务器存储等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产品,到主干网络设计架设,无线网络覆盖设计及实施,安全产品及等保实施建设, 由当初4-5个员工发展到40-50人员工,营业额发展到现在将近5-6000万,跟着HPE(新华三H3C)发展到能为客户提供包含超融合基础架构,云计算,大数据,高性能计算,网络基础建设等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公司业务已经涉及到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卫生、税务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IT产品,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公司拥有一批通过认证的IT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他们凭借扎实的计算机技术为客户的方案提供完善的方案技术支持,在不断成长壮大。

在未来的道路上,公司仍将不断吸取业内成功经验,在自我完善的同时,迅速向正规化、产业化迈进,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服务于社会。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诚信经营的态度,奋力开拓,在信息化的时代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最近三年每年的销售额:

2018年  3200W

2019年  4000W

2020年  4800W

 

客户案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永辉集团、德诚黄金集团、福州市儿童医院、武夷山市立医院,罗源县医院,宁德公安局,省安全厅,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农大,福州市规划设计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本次招聘:IT售前工程师 3名

薪资:月薪¥4000-6000,转正后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福州

联系人:陈先生 13705073525

 

岗位职责:
1、 根据客户要求准备方案及产品配置清单,进行售前支持;
2、 对客户进行产品演示或技术方案讲解,协助客户解决相关技术问题;
3、 配合销售完成客户投标、标书制作等工作;
4、 协助销售处理公司内部各项商务流程;
5、 优秀应届生可做培养。

任职资格:
  1、 大学专科以及上学历,网络,安全、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对网络设备产品有相对深度的了解;
  2、 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熟悉产品的售前方案设计、需求分析,能进行售前方案设计及讲解;

3、学习及沟通能力强,有工作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深信服,华三认证工程师优先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