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管培生2022届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门店和山姆会员商店。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不同业态和品牌,包括沃尔玛门店和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目前已经在全国17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22家配送中心。作为一家全渠道零售商,沃尔玛中国零售全渠道战略立足顾客体验,通过加速零售创新的数字化和规模化,融合实体门店与多个电商渠道,无缝链接线上线下,为顾客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购物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寻求广泛合作,扩大全渠道的布局,构建全渠道零售生态圈,为顾客省钱省时间,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世界五百强NO.1校招重磅来袭!连续8年蝉联世界五百强榜首、全球零售业巨头、业内最佳雇主!

 

招聘岗位:

【沃尔玛营运管培生】

 

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评—线下面试—门店参观—Offer发放

 

薪酬福利:

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职工体检。

薪酬待遇:5000元/月

 

简历投递:

微信关注“沃尔玛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

或直接点击网站:http://walmart.zhaopin.com/

 

联系方式:

黄女士 0595-26522303/15375882995

 

营运管培生项目是为了培养未来门店管理者而设立,是人才菁英计划的枢纽工程。在应届生中寻找热情真挚、具备服务意识,注重团队合作、具有发展和领导潜质的优秀人才。管培生将进入门店各大职能部门,了解零售运作机制,熟习并掌握部门主管岗位所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营运业务能力,2年培养成为沃尔玛门店副总经理

 

 

纵想全球智慧,玩转零售未来

一起GO TOPGO未来!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