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华南区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一、关于高顿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
    创立至今,已在全球超50座城市,开设了超60所分校、5所学习中心,拥有超过7000名全职员工。与国内外近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包括GE、华为、京东、可口可乐等在内的180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累积在线用户6000000位,并帮助1000000名学员实现了梦想的职业生涯。

 

二、招聘岗位

 

课程顾问    综合月薪资10K-15K

发展方向:公司业务板块的重点培养岗位。我们培养的是可以应对市场变化,达成公司战略目标,推广品牌课程的综合型销售管理人才,打造财经教育领域的优秀职业规划师和课程咨询专家。

岗位要求:

1、2022届本科以上学历,财会类、市场营销类、英语类等专业优先考虑、致力于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

2、积极正向,有超强的企图心和极高的自我管理能力;

3、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沟通流畅、重点突出;

 

学习管理师/班主任老师    综合月薪资6K-10K

发展方向:公司直接对接学员的服务运营部门的人才培养项目。学习管理师既是公司口碑和品牌的传播的重要窗口,又是洞察并掌握公司产品的用户反馈第一责任人,对整个服务运营体系的流程优化和标准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岗位要求:

1、2022届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热情友善,待人亲和,诚实可信;

3、性格开朗外向,良好的亲和力,具备服务意识;

 

高校市场推广   综合月薪资8K-10K

发展方向:公司重点培养的高校市场推广专家,日常活跃于高校中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界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根据公司营销规划,建立并完善公司高校市场的产品推广、品牌管理、市场调研、开拓活动等市场体系。

岗位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重点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3、热爱市场推广,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4、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高顿教育企业文化;

5、拥有学生会/社团部长以上经验或校园代理经验优先;

 


三、工作地点

广州、深圳、珠海、福州、厦门、泉州、南宁、桂林、海口、上海等城市

 

四、薪资福利

1、高底薪+高额提成+绩效奖金+PK激励奖金+年终奖金等;

2、入职即享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年度体检+商业保险+员工团建+定制节日礼物+女生每月半天姨妈假等超过20项各类公司福利;

3、优秀员工可获得公司上市期权奖励,成为公司合伙人,为优秀的你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

4、优秀员工可享受带薪上海财经大学MBA、美国加州伯克利MBA或剑桥大学MBA学历深造;

5、每季度所在优秀团队可享受公司安排出国游奖励;

6、优秀员工可享受30万无息房贷,让你购房无忧;

 

五、招聘流程

网申-空中宣讲会-初面-复面-offer

 

六、空宣福利

1. 简历免筛选,直通面试。

2. 大咖面对面在线解答你对高顿及校招岗位的问题。

3. 多轮互动抽奖,红包雨,高顿周边,1V1职业规划等等福利等着你!

 

七、报名方式

网申链接:gdws.xiaoyuanpin.vip

网申二维码:

微信沟通群:

 

 

 

 

 

 

 

 

咨询邮箱:huananhr@gaodun.com (接收简历投递)

 

 

2022秋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时间:2021年9月10日 19:00

空中宣讲地址:gdlive.xiaoyuanpin.vip(微信群同步直播)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