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新零售上海招聘——新零售管培生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招聘岗位:零售管培生——若干  (党员学干优先)

薪资待遇:优秀党员月薪11K~13K,学干月薪8~10K,提供住宿

Ø 培养方向:  零售经理人

Ø 岗位内容:  进入零售项目进行学习,掌握零售门店管理运营整体策略及思路,并不断追求创新,提升自身的综合运营管理能力,快速成长为优秀的新零售管理经理人,将来成为各业务及职能线管理。

Ø 岗位职责:

1、零售B2C(门店)管理、B2B(餐饮大客户拓展)、O2O(电商)、采购等岗位学习,系统化培训与带教训练,轮岗实践;

2、根据营运战略,控制成本,完成公司零售事业销售目标;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

优秀学员,参加正大集团“未来领导者培训(FLP)”,深造以提升管理能力;

Ø 招聘要求:

1、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三年以内,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

2、沟通能力强,喜欢沟通,热爱零售;

3、认可正大集团企业文化,热爱奉献。

Ø 岗位福利:

党员补贴、学干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带薪培训、快速晋升等

Ø 晋升发展

3个月一考核,一年4次提拔机会

Ø 工作安排:上海市各莲花零售店进行项目学习(包括浦东、宝山、松江、奉贤等区域)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hongyu.sun@cplotus.com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统一为:姓名+XX大学+专业+政治面貌+应聘岗位)

 

    

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全球销售额约680亿美元。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 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9万人,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人民币,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正大种植、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中心、正大优鲜、正大电商、正大制药、正大置地、正大机电、易初工业、大阳摩托、正大国成、正信银行、正大综艺、正大音乐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正大新零售事业

     正大集团中国区零售事业始于1997年进驻上海浦东的首家卜蜂莲花。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已形成以卜蜂莲花、正大优鲜、卜蜂中心(购物中心)、正大会员店、正大食品店等品牌为主的格局。事业遍布全国,在北京、上海、广东、陕西、河南、湖南等地都有布局。正大集团零售事业将进一步夯实零售事业全球化布局和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策略,打造零售旗舰品牌地图,为千家万户输送更加美好的商品和更加便 捷的服务。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