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千亿房企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福州区域2021届校园招聘补录计划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

一、企业简介

1、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1992年创建,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位)中国地产前3强截至20213月,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碧桂园积极投身机器人产业,致力于打造好房子、好社区,推动了现代农业的发展与乡村的振兴,截至目前,已助力14个贫困县33.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摘帽,脱贫超 49万人。

2、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作为碧桂园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品牌营销中心目前共有员工3.1万人,包含品牌营销总部及95个区域团队。以品牌、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凭借独特的营销模式,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业绩目标的同时,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3、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人才培养体系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搭建“赢销将才”人才培养体系,含“赢销干将”、“赢销少将”、“赢销中将”、“赢销上将”四个人才培养项目“赢销干将”培养项目是针对校招生特别制定的一项集人才吸纳与发展为一体的人才加速成长计划,拥有完整品牌形象及培育机制。项目采用“721”法则,为优秀学子定制有效培养模式,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多样化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干将”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营销专业条线基层主管,长期关注并往营销区域/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的方向储备培养。

 

二、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福州区域校招岗位说明

1、招聘岗位:营销管培生

2、招聘对象:2021届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5k+,五险一金,完整培训体系,快速晋升,各种员工福利

4、工作地点:福州、南平、宁德

4、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线下初试→发放offer

三、简历投递

方式一:邮箱投递:bgyxyzphr@163.com (邮件命名:学校+专业+姓名)

方式二:联系电话:HR张 151-588-88397(微信同号)

HR兰 133-5829-3863(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