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威客2021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品威客”)是一家科技服务型企业,成立于2011325日,涵盖创意交易、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等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中国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撬动百万级创意服务人才在线就业新引擎,构建一个聚合专业智慧与智能应用的企业服务平台。

公司曾牵头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入选《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国家发改委)典型案例,荣膺国家商务部电商示范企业等荣誉。先后获得赛富亚洲投资基金、七匹狼基金等国内主流基金多轮风险投资。

 

一、主营业务

一品威客致力于打造一个聚合专业智慧与智能应用的企业服务平台,已形成创意交易、创业孵化、知识产权三大业务板块,拥有一品威客网、小威智能、一品创客、一品知识产权、智权侠等企业服务子平台。

 

、企业文化

一品威客将利用旗下互联网平台多年积聚的能量,持续深度耕耘国内中小企业服务市场,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千万级中小企业发展,缔造更加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一)定位目标

定位:聚合专业智慧与智能应用的企业服务平台。

使命:技术赋能企业服务,推动中小企业成长。

愿景:成为千万中小企业成长的忠实伙伴;成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旗舰型公司。

目标:做一间受尊重、可持续为社会和用户创造价值的领先的平台型互联网公司。

3年内把一品威客公司打造成以开发设计作为入口的,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线上众包与线下众创产业链条打通的、以技术和数据驱动的、市值超100亿的智能化企业服务平台。

)核心价值观创造价值、拥抱变化、高效协作。

创造价值:满足需求,超越预期,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拥抱变化:迎接并拥抱变化,保持活力,持续进取创新。

高效协作:人际以简,共享共担,保持高效的团队协作。

(三)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品质至上;创新驱动,互利共赢。

【招聘岗位】
一、VIP销售专员(30

【岗位职责】

负责一品威客网络平台的推广销售,主要通过电话跟全国各地有威客需求的客户联系,促成客户开通VIP客户,完成公司制定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销售岗位感兴趣,性格开朗、上进心强;

3、表达、沟通、承压能力强,具有销售意向和一定的谈判能力;

4、具有亲和力,有团队融合精神和端正的学习态度;

5、对销售岗位感兴趣,有销售工作经验或互联网销售经验者优先

【薪资构成】底薪加提成6000-20000试用期:无责底薪3200+提成转正后:无责底薪3500+提成

二、知识产权顾问(10

【岗位职责】

1对未注册商标的企业信息的收集及整理;

2掌握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服务的工作流程;

3提供给客户专业的商标咨询服务;

4要做好记录,做好客户分析,及时传递信息。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优先;

2想在知识产权行业长期发展,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

3学习能力强,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吃苦耐劳承受压力的能力强,能在逆境中迎难而上;

5注重团队合作、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协调工作能力。

【薪资构成】底薪加提成6000-15000试用期:无责底薪3000+提成转正后:底薪3500+提成

三、人事实习生(1人)
岗位职责】

1、发布招聘广告、筛选简历、通知面试、面试结果跟进;

2、办理入、离、转、调等手续;

3、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2届本科实习生,大四基本无课;

2、实习期间可以全职上班;

3、积极上进、聪明伶俐者优先。

【薪资构成】底薪加绩效3000-4000,实习期底薪2800+绩效

四、会计实习生(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会计从业人员完成工作,解决问题;

2、为代理企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3、学习会计、税务、人社局以及工商、银行等部门的相关政策;

4、办理会计、年检、五证合一等相关业务;

任职要求

1、性格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

2、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熟练操作财务办公软件;

4、2022届本科应届生,财务相关专业优先,实习期间可全职上班至少3个月;

5、该岗位为代理记帐业务实习岗,非诚勿扰。

【关于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带薪培训、带薪年假、法定假期、司龄奖、伯乐奖、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尾牙晚宴、中秋博饼等。

【上班时间】8:30-12:00,13:30-18:00,周末双休

【办公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诚毅大街359号A02栋,5楼

附近公交站】软件园三期龙亭站、莲花新城站、软件园三期起步区站等

【附近地铁站】诚毅广场站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592-6301977,沈女士13328750969(微信同手机号)

简历地址】邮箱地址:epwk_hr@163.com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