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宝锋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作为对讲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工作生活条件优越,生产车间均配有中央空调及现代化流水生产线;食堂采用快餐模式,一天四餐,菜品多样,适合全国各地不同员工的口味;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2-3/间,配置夫妻房,环境舒适;公司还配置娱乐室、台球室、乒乓球、篮球场、电视等,供员工休闲娱乐。

  本公司实行26/8小时工作制,超出按加班费核算,享受工龄奖(1200元、2250元、3300元)、生活补贴280元、住房补贴150元、满勤奖200元、年终奖等。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共谋发展。现因扩大规模急招以下职位:

外贸业务 6    

要求:性别不限    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备丰富的业务专业知识和谈判技巧,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月薪:3000-3500+提成

 

销售跟单/销售内勤 6    

性别不限  20-35周岁  中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销售内勤或跟单经验;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工作认真敬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月薪:面议。

 

自动化技术员 3  

●性别不限  20-40周岁   高中以上学历,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极强的分析和判断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月薪:4000-5000

 

统计员/文员/录单员   6  

●女性  中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熟悉ERP系统操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同行经验者优先。月薪:2500-4000

 

 

财务会计   2

大专或以上文凭,会计或财务相关专业,熟悉税务事项,报税,做一般纳税人整套账
公司:福建宝锋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镇长福工业区

(公交线路:泉州市区乘K203K204公交车;南安市区乘116公交车到长福村下车)

联系人:小姐   电话:0595-86752889    手机号:17750709951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