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福建总队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福建总队成立于1978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单位——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系中央直属的综合性地质勘查事业单位,为福建省主要从事建材非金属矿产地质勘查的专业队伍,是中国地质学会、中国石材协会、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理事单位,福建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福建省土地学会等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总队下属建材福州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福州市两级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主营业务:

总队主要从事固体矿产地质勘查;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岩矿化学分析测试(固体、液体)、土工试验;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等业务。

岗位名称:重点项目实习生10名

岗位职责:

房屋地籍调查。核对房屋信息、录入系统

工作地:

项目所在地泉州南安(项目工期3个月)

薪资:

日薪制,110元/天(含餐补),包住宿,提供技术指导,可开具实习证明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3950207642

投递邮箱:1341992449@qq.com 简历名称备注:应聘房屋地籍调查员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