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保风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Ø 公司简介:

广东信保风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的专业房地产金融综合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控股股东是中国房地产基金TOP1品牌公司——信保(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信保基金”)。

公司团队由保利发展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及房地产金融行业的优秀投资经理组成,具备专业的房地产项目操盘运作能力,以及房地产金融投资及管理能力。团队融合房地产开发及基金投资这两项专业优势,通过多年的实操,升华形成自身在房地产金融综合服务方面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投后监管、综合咨询、开发管理的模式,为金融机构各种类型的房地产投资提供综合服务方案。

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管理的项目遍布全国五大经济圈,累计操盘超过500万㎡,管理的项目投资金额累计超过500亿元,和信保基金、保运基金、粤财信托、长安信托等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岗位名称:投后运营岗  5人 

Ø 工作职责:

1)负责对金融机构投资的房地产项目的日常运营情况、抵押物价值变动情况等进行现场监管

2)负责对房地产投资项目的相关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分析和存档维护,定期编写项目投后监管报告。

3)负责组织和执行房地产投资项目投后监管的进场、退场工作,做好项目投后监管流程建设、材料建档、预警机制建立等工作 ;

4)协助投后总监编制项目投后监管方案;

5)负责与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对接沟通,协助其他职能部门完成对项目的专业监管工作;

6)参与投后监管相关制度的编写。

Ø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应届/非应届均可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房地产管理、经管类、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逻辑思维强、文笔通顺 沟通能力强

4)服从公司安排,愿意外派至全国各区域进行项目监管工作 

5)做事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欲望;

6一年以上房地产工程管理、成本管理、营销管理工作经验者或者一年以上房地产基金投后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Ø 薪资待遇:基础薪酬(转正后应届本科生年薪8-10万,应届硕士生年薪12-14万,非应届生薪资依履历情况具体定档+年终奖

Ø 福利补贴:除上述待遇外正式员工还享受额外的交通、通讯、餐费等补贴及生日津贴、节日津贴、节日物资、年度体检、补充商业保险等福利。

Ø 公司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号保利中心8楼

Ø 简历投递:gdxbfsjs@cppef.com

Ø 联系人:李经理   15813379159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