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初食品”)的企业定位是“健康三餐提供者”,是一家主推自有品牌商品、自建零售渠道、自控供应链的食品连锁企业,主要涉及食品零售批发业、食品进出口、电商业务等业务领域,核心业务是以连锁超市为渠道的食品门店零售业务。

 

元初食品致力于为热爱烹饪、关注安全食品和关注健康的家庭提供健康三餐食材,坚持最大程度原生态、少处理、少添加。元初食品的经营特色是国际标准、全球同步。

 

截止2021年2月1日,元初食品已在厦门、深圳、大连、泉州及加拿大温哥华开设:134家社区生鲜超市、25家便利店、6家电商前置仓,各种业态门店数累计达165家。更多门店正在开拓中。

 

元初福利

1.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4.5K—6K,月度奖金年度奖金13-14薪

2. 丰厚的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落户厦门、月度奖、额利润奖、才推荐度评优下午茶不定时的零食福利内购福利

3. 完善的培养机制:每周专业培训、职级对应的学习体系、读书会、

4. 多样化的发展模式:

管理培训生-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管理培训生-专员-高级专员-资深专员-专家顾问

管理培训生-组长-副店-店长-片区经理-片区总监

5. 有趣的公司活动:运动会、生日旅游、年尾牙、员工社团活动及不定期的聚餐联谊

6. 多样的兴趣社团舞蹈社、读书会、篮球社足球社羽毛球社等无敌社团

【校招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 位 需 求

管理培训生

若干

管培生项目是公司培养未来中坚管理人员的人才选拔和培养计划,成功录用的管培生,公司希望利用3-6个月左右的培养成长,完成从学生到零售管理达人、进出口贸易达人、财务管理达人、人力资源管理达人或商品开发达人的历程,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中层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勤劳踏实,好学上进,热情大方,喜欢零售行业,有志朝零售或餐饮管理者方向发展。

【校招流程】

网申-测评-初试-复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安排实习-入职

【网申通道】

网申通道:

https://sungivenfoods.m.zhiye.com/#/jobs?jc=2

网申二维码

 

简历投递通道hr@sungivenfoods.com(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岗位,并附上个人照片)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