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课堂2021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一、 公司介绍

盐课堂是一家冉冉升起的K-12在线教育新星, 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本地名师大班网课的在线教育企业。基于各地考情、学情差异,盐课堂率先提出“本地网课更有效”,始终坚持本地化教学,目前在厦门、西安、郑州、合肥、南昌、济南、武汉等11城市建立了教学教研中心,累计服务数百万学员。

公司秉承“帮助孩子学业成功”的使命,和“成为客户最信赖的教育品牌,成为高成就感、高幸福度的企业”的愿景,希望通过互联网把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地域,让顶尖教育资源映入万家灯火。

盐课堂凭借在教育教研、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突出竞争力,赢得了众多顶尖投资机构的青睐,先后获得风灵创景、真格基金、涌铧资本、卓砾资本等多轮投资,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首批通过教育部备案的唯一网校等多项企业荣誉。

盐课堂聚集了来自新东方、好未来、百度等知名企业的顶尖人才!团队平均年龄26岁、年轻有活力、高学历高颜值、管理扁平不官僚!我们称呼每位伙伴为“盐同学”,在这里没有“员工”、没有“领导”、没有“老板”,只有一起努力工作,享受生活的“盐同学”!

 

二、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2018.2

公司成立,盐课堂品牌诞生

获得风灵创景种子轮投资

2018.7

福建暑假开班1.2w人进入盐课堂学习

2018.8

获得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

2018.12

安徽/江西教学中心成立

2019.4

获得涌铧资本Pre-A投资

2019.7

12w人进入盐课堂学习

2019.8

河南教学中心成立

2019.11

获得涌铧投资 真格基金A轮投资

2019.12

完成卓砾资本A+轮融资

陕西教学中心成立

2020.2

开设中考加油班100万考生同时在线

2020.4

山东/湖北教学中心成立

2020.10

累计服务学员超300万

 

三、 福利待遇

我们为每位盐同学提供:

薪酬福利:同行高标准薪酬+绩效奖金+花样激励+丰厚年终奖

节日福利:女生节、儿童节、教师节、中秋节、圣诞节…节日活动、礼物样样有!

健康福利: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姨妈假,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员工福利:员工旅游、员工俱乐部、团建、生日会、下午茶,一起工作一起high!

成长福利:新员工培训、部门培训、导师1V1、干部培训…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晋升机制:每年4次储备干部选拔、2次晋升/调薪机会,为你提供快速晋升的机会!

欢迎年轻、有趣、有野心的伙伴加入我们!


四、 招聘岗位

学科辅导老师

薪资待遇:年薪7-10w

岗位职责: 

1、负责在线课程产品的客户社群运营,客户前期联系,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和要求,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协助主讲老师参与直播秩序管理,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过程与效果,督促学生按时上课,答疑解惑,并及时向家长反馈学习情况;

3、通过运营班级社群和定期电话沟通客户,按时回访,充分了解学生的情况,收集课程反馈,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高学员满意度,增加学员粘性;

4、针对学员出现的学科作业问题给予解决,为学员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合理的学习规划,负责跟进客户的后续课程续费,完成续费目标。

5.定期参加公司关于产品的培训,增加个人行业知识,更新资讯,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咨 询服务。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够接受带有销售性质的工作,有销售经验的优先考

虑;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

3、普通话标准,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花费时间与精力投身教育事业。

4、工作时间:10:00-17:30,周二、周三双休。

晋升通道:专员-小组长-主管助理-主管。

成长建议:

1、学习:线上教育机构竞品相关课程信息、初高中各年级情、中高考最新政策;

2、在岗实践:社群运营基本功、朋友圈建设、用户沟通、二次销售课程;

3、修炼职业技能:客户管理能力、销售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4、参加培训:学辅入职一周新人培训-业务熟悉篇、学辅入职 3 个月新人培训-专业进阶篇;

5、阅读书籍推荐:《运营之光》、《正面管教》、《影响力》。

工作地点:

厦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嘉莲里 1 号海山大厦 5、6 楼盐课堂

▪ 福州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江滨西大道北侧三迪联邦大厦 10 层 16 单元

西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南路 1688 号创意盒子 18 楼

▪ 武汉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创意产业基地C座1602-1603

欢迎投递简历至:yangwenhong@jze100.com

微信手机同号:19942713349

 

企业校招群: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