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一、公司概况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续15年入围上海百强企业前50名,2018年获评为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斩获国家科学技术奖8项、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43项、钢结构金奖6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7项、詹天佑奖7项、国家有效专利2000件。

厦门分公司是上海宝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福建做出的重大决策,是谋划从冶金建筑领域向大型公民建领域战略转型的起点。2015年,厦门分公司成立,正式拉开了上海宝冶全面升级进军厦门高端建筑市场的大幕。公司聚焦超高层建筑、电子厂房、大型场馆建筑等业务,深耕福建、江西、湖南区域,致力于打造中南区域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宝冶厦分品牌,成为宝冶的百亿俱乐部,标志性建筑有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福州宝武、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武汉天马、武汉国家存储器、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园(联博)、南昌棚户区改造、宜丰标准厂房、鹰潭学校、长沙越秀015地块及055地块等众多地标性工程。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厦门分公司以“建精品工程 铸长青基业”为使命,以“成为综合实力最强、品牌形象最佳、发展质量最优、幸福指数最高的建筑企业集团”为愿景,秉承“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践行“诚信 笃行 创新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冶集团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战略新定位的引领下,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打造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

二、招聘专业与人数


 







、招聘条件

1、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四级以上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身体素质好,积极乐观,能到外地施工现场工作。

四、员工待遇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个人发展机会:

1、同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本科生转正后第一年综合性收入10万元起薪

2、员工享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等。

3、参加上海市住院互助医疗保险计划。

4、员工享有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及租房补助等。

5、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体系。

6、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

五、应备资料

1、个人简历;

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

3、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4、就业协议书;

5、国家英语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均附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157号9楼

联系电话:陈老师 15634211020

          张老师 18859281770            

电子信箱:mccxmzp@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bc-mcc.com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