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东方航空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4日,东方航空公司在我校举行了企业专场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学工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会上,企业主讲人从企业概况、岗位说明、薪资福利待遇行业发展以及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现场与大家分享了部分优秀学员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此次企业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学校对用人单位人才发展需求的了解,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