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根据省教育厅《福建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决定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线上招聘会”作为“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免费入场,欢迎开放实习和就业岗位,诚邀贵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1.指导单位: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主办单位: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闽南科技学院

二、招聘时间

2022620- 820

线上招聘会

1.为实现人岗匹配、精准推送,各参会企业请登录“福建省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根据网络招聘操作指南(附件1)报名参会、发布职位。

招聘会链接:https://www.fjbysjc.com/#/jobFairDetail?zphId=774585245435109376

2.2022届毕业生请登录“福建省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根据网络招聘操作指南(附件1)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3.线上招聘会二维码:

 

       

4.联系方式

(一)闽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           

联系人:高老师  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595-86698989

(二)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联系人:黄晓琳 13338250391

 

 

附件:1.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闽南科技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20日

 

 

 

 

 

 

 

 

 

 

 

 

 

 

 

 

 

 

 

 

 

 

 

 

 

附件1

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一、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第一步:单位注册。登录“福建省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点击右上角注册】,选择“招聘者”,完成注册和登录

第二步:报名招聘会。点击导航栏【招聘会】,选择【用人单位报名】进入后台选择【招聘会管理】,点击【报名】。

第三步:发布职位。点击【职位管理-新增】,填写职位信息,点击发布,点击【申请上架职位至招聘会】,等待审核。

第四步:简历筛选。点击【简历管理】,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

第五步:面试邀约。点击【面试管理】,对合适的简历进行面试邀约。

二、学生求职操作流程

第一步:个人注册。登录“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点击右上角注册】,选择“求职者”,完成注册和登录,并完善信息

第二步:投递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查看适合的职位进行投递。

第三步:参加面试。查看用人单位发出的【面试邀请】,回复信息并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热线:黄晓琳:13338250391

 雪:18120967669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