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吴勇、林树生,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交流经验做法。招生就业处通报了近期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旭指出,今年我省2021届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就业竞争加剧,就业形势严峻。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双提升为重点,以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为目标,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各尽所能,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

游小波校长强调,一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争取更多高质量就业资源。二要调整办学思维。按入口设专业,按出口设置课程,适应经济社会对人才发展的新要求,把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作为教育质量的核心要素,按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来调整和设置课程。三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完善并执行“每日一统计”“每周一上报”工作制度。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强化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及时更新上报就业数据,体现学校就业工作成效,全员努力,克服困难,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