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军常务副校长带队“走出去” 寻求更多就业资源和岗位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4月8日,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带队前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工商联、泉州市妇联等单位,推介推销我校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岗位。

在现场,周勇军常务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2021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这些单位的平台让更多企业关注闽科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坤生提出可以在泉州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活动的时候,在企业中为我校进行宣讲,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积极向企业推介我校优秀毕业生。

 

 

泉州市工商联有会员28986家,县级工商联(商会)组织13个,镇级商会组织88个,各级同业公会93个,全国异地泉籍商会175个,在泉异地商会(含筹备)17个,联络海外泉籍工商社团77个,构筑了一个开放性的泉商大网络。招生就业处处长郑宝乐介绍了我校与南安工商联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借鉴此类活动,寻求泉州市工商联的深入合作,为应届毕业生与商企业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企业与人才的高质量精准对接。泉州工商联夏桂军调研员提出,可以加强与泉州市委统战部职教社的联系,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多方式扩宽岗位信息来源,带动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

 

 

 

泉州市妇女联合会多年来以代表和维护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己任,以做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妇女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立足侨乡实际,在统筹城乡妇女发展,精心打造女企业家工作品牌,激励妇女投身“三创”,勇于创业,奉献社会。周勇军常务副校长提出,希望加强我校与女企业家协会的联系,深挖资源,拓宽平台,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