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班同学: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我校联合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共同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我们诚邀各地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会,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闽南科技学院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

二、时间

1.线上招聘会时间:

2020年10月19日至202011 30

三、网络支持平台

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

展位预定链接:

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ydtw_text.aspx?rq=2944&id=0

学生参会链接:

https://app.hxrc.com/services/rcjlh/wap/webwap.aspx?rq=2944

四、参会办法

1.企业报名参会流程:

http://www.hxrc.com/zpgg/2020a/manual/maincom.html

2.毕业生参会流程:

http://www.hxrc.com/zpgg/2020a/manual/mainperson.html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为公益性招聘会,中国海峡人才网开通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均为免费,企业需按照要求注册报名参加。

2.为使本次线上招聘会更加具有针对性,形成优质双选机制,对申请企业进行专业匹配等方面筛选审核,敬请谅解。(详细专业信息请参考附件)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将视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六、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

联系人:李月云、蒋冰冰

联系电话:0595-2888791828880955  

通讯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兰台路人才大厦5

电子邮箱:2360847666@qq.com              

 

 

 

闽南科技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1019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