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闽南科技学院“就业赢未来”线上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闽南科技学子,就业赢未来”

——2020年闽南科技学院“就业赢未来”线上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为做好当前疫情情况下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加强我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宣传与人才招聘,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我校联合福建省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福建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协会与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开展“闽南科技学子,就业赢未来”——2020年闽南科技学院首场“就业赢未来”线上双选会,诚邀省内外各大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闽南科技学子,就业赢未来”——2020年闽南科技学院首场“就业赢未来”线上双选会

二、组织方:

指导单位

         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

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主办方 闽南科技学院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方: 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协会

三、时间安排

时间

安排内容

5月22日-6月30日

性格测评

5月22日-5月31日

院校、企业、商(协)会联合推荐用人单位网上报名注册及审核

5月25日-5月31日

线上公益讲座:含求职陷阱防范、劳动保障法普及、简历编写、面试技巧等在线辅导

(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一场)

6月01日-6月03日

企业空中宣讲会

6月01日-6月30日

线上招聘会

四、参会对象

闽南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

五、支持平台:

“才咖”人才服务平台、新媒体直播系统

六、参会流程

6.1用人单位报名:

1) 企业入驻报名

企业免费申请,由“才咖”平台和校方进行联合审核;

2) 通过审核企业在“才咖”人才服务平台发布岗位信息,即可参与招聘会,同时可报名参加企业空中宣讲会;

3) 企业自行收集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确定面试人选,以电话等在线形式进行面试;

4) 企业报名方式:

①联系才咖客服傅经理15259191625(微信同号)咨询报名;

②关注“才咖”公众号,企业服务→双选会报名进行报名。

③企业注册报名步骤:进入“招聘会入口”→注→双选会在线报名,

 

 

 

 

 

 

 

 

 

 

 

 

 


提交报名资料后客服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通知参会企业发布招聘岗位。

5) 企业报名需要提交、上传以下有效信息: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法人姓名、联系方式,招聘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发布真实招聘岗位。

6.2招聘会注意事项:

①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②本场网络招聘会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最终确定50-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本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审核结果将实时进行通知(微信/电话)。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此次双选会平台上传岗位信息,参与招聘会。

我院对网络视频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

若您有其他要求,请提前与学校闽南科技学院联系。

七、联系方式

1、学校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595-8669 8989

2、“才咖”平台咨询联系人:傅经理 电话:15259191625(微信同号)

 

闽南科技学院

2020年05月22日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