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正式启动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8日晚,我校举办“安踏零售2020校园招聘”专场招聘会,安踏集团厦门分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近百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宣讲会上,安踏集团厦门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秦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问答游戏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安踏集团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现场学生反响热烈。

据悉,10月份有30多家企业陆续在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1031日,我校将召开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有近300家企业参与。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市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求才”和“求职”的桥梁,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部 孙琦)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