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9月27日晚19:00,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新教(诚意楼)104召开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速腾科技有限公司大政委应茅李先生主讲。

在此次宣讲会上,应茅李先生就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军事文化、学院文化、家庭文化以及江湖文化给我校商学院学生做出了详细讲解。他还提到速腾作为阿里巴巴授权渠道推广商的自身优势,并指出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服务、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电子商务企业,“推动企业电子商务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该公司的使命。在宣讲会上,应茅李先生用生动活泼的演讲紧紧学生们的眼球,对于他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应答,响应不断。

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他们以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最后,大部分同学们当场填写简历,以及性格测试表,并28号上午进行当场面试。

(招 孙琦 学生 孟月

 

 

图一 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