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访问我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孙琦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122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陆教处处长詹仕鉴、组长郑昭铃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领导张杰、林明旭、周勇军、俞建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开展校际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对詹仕鉴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办学特色、人文建设、前景规划,以及学院在国际化合作办学方面的优势和思路。他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储备,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詹仕鉴处长介绍了台湾铭传大学总体情况以及优势学科,他希望两校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随后,张杰副院长和詹仕鉴处长代表双方签订学术交流协定书,建立共享教育资源、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关系。


交流会现场


台湾铭传大学陆教处处长詹仕鉴发表讲话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致辞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发表讲话


双方签订学术交流协定书


与会领导合影

 

(招生就业部 孙琦)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