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111日下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校长室秘书刘凯平、国际事务处副处长邱一峰一行来院访问交流,院领导张杰、林明旭、周勇军、俞建群,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交流会。

会上,学院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向赵志扬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工作、人文建设及发展前景。他强调,学院发挥应用型民办大学灵活的办学优势,围绕地方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以“侨”为特色,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着力点,形成了“校+侨”、“政++校”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具有企业家精神和“爱拼敢赢”闽南文化精神的学生。希望通过两校合作,进一步拓展师资队伍培养渠道,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交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赵志扬校长表示两校治校理念高度一致,对两校友好关系的发展很期待。他介绍了岭东科技大学以培养优质人才为使命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以及围绕“招得到、教得好、辅导对、好就业”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BID(跨领域学习)和翻转教育等特色学习模式,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互派、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多层次的交流探讨。张杰副院长和赵志扬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学术合作协议书,建立共享教育资源、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关系。

交流会现场

赵志扬校长讲话

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致辞

双方签订协议

与会领导合影

(招生就业部 孙琦)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