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 “2017年度最受高中欢迎高校”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6日,2017高中高校对接峰会(福建)暨厦门理工学院高中校长论坛在厦门理工学院召开。会上,我院获评为 “2017年度最受高中欢迎高校”并作为高校代表参加高中高校共同体签约仪式。
“最受高中欢迎高校”是升学在线通过200所高中调查问卷投票评选出来的,主要依据包括高校的省内排名、学生报考情况、学生综合评价、学校知名度等综合情况。自2016年我院与升学在线合作,开展线下大厅进高中招生宣传工作,今年被评为“最受高中欢迎高校”,这是对我院近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极大肯定。
据悉,升学在线是全国最大的升学服务平台,平台签约合作的高中高校共计5000余所,服务惠及30余万老师和1500余万高中学生。此次高中高校对接峰会,是为了建立高中高校共同体,开启分层分组对接新局面,实现新高考背景下高中高校对接更顺畅,确保对接有序高效。此次主要参会单位包括省内外高校及省内高中近200家。


(招生就业部   孙琦)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