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2月6日,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设立分会场,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观看视频直播。

林蕙青副部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党组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重点落实好引导鼓励毕业生服务基层、服务国家最急需岗位、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健全高校教育机制、加强精准就业服务等五个方面任务。
视频会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部署工作会议,研究落实“ 2018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布置就业创业具体工作。俞建群副书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主动作为,加强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有机整合大学生就业、实习、科研等功能;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建立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库和学生求职意愿信息库,积极输送优秀毕业生到用人单位工作;要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及时反馈学生需求等信息,以促进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力争高质量地完成 2018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招生就业部 孙琦 学生记者:梁钦源 吕福川)

 

 

 版权所有: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闽ICP备05020843号